南瓜派

何其有幸遇见你

人人都爱韩沐沐[一](白队全员向)

       韩沐沐最近有点小纠结。不过他谁也没告诉,只是在练习的时候拉小提琴,表现得感情太过丰富和灌篮高手的热血不大相符,不过琴声被伴奏的音乐声掩盖了,倒也没有被发现。

       临睡前,韩沐沐又进入了每日纠结时刻,一边点开已经爆满的微博私信,一边往嘴里扔乳酸软糖。“沐沐,你的狗粮还够吗?需要什么口味的?我们寄。”韩沐沐扫了眼旁边三床被子,嘶,牙疼。“沐沐,好好休息,不要做网瘾少年了。”嘴里的糖嚼了一半,咽下去,撇撇嘴,好吧,的确到睡觉时间了。于是,韩沐沐果断关了手机,睡觉!明天再继续纠结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又是小伍先起床,他一个个喊“老谷,起床了,沐伯,起床了。起晚了,早饭就凉了,凉了就不好吃了。诶?沐伯人呢?”看着瘪瘪的被子,小伍吓了一跳,今天起得比我早吗?另一张床上的老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“怎么了?谁不见了?“沐伯啊,他好像起的比我还早。”

     “我、我在这里。”窗帘后面传出一声弱弱的软糯声音,小伍和老谷转头一看,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窗帘后探出来。

       韩沐沐有点小心塞,好吧,心塞不止一点点。他记得他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见他吃着糖吃的好好的,糖飞走了,哎,你以为你是小样乳酸软糖,你小样就会飞吗?他拔起大长腿就追了出去,结果糖没追到,还摔了一跤。然后?然后他就醒了,发现自己掉到了床下。韩沐沐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算爬回床上继续睡,却被手的触感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 “这么说,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小了吗?”小伍很好奇,迅速赶到现场、把韩沐沐围成圈直勾勾盯着的白队队员们都很好奇。

     “不知道,感觉和那罐软糖有关。”韩沐沐有点委屈,赞助商赞助的食物里除了饮料还有罐糖,他问了所有人都不爱吃就很开心的接受了,没想到……好坑啊。

不得不说,变小的韩沐沐大概只有6岁,无意表露出来的委屈实在是太萌了。其他人都被萌到了,好可爱好想捏一把脸。只有平时常受弟弟卖萌攻击的焉栩嘉迅速反应过来,迅速跑到床头柜边拿来糖罐。

     “该产品可能的副作用将持续1天,”当所有人都注意瓶身的时候,视线正对瓶底的郭子凡读出了一行小字,“这句话的意思是,沐伯哥你得维持这个样子一天吗?”

     “一天?!”房间里的六位少年,不,是五位少年和一名儿童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TBC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错,就算我下周开始每天都有考试我也要开新坑,只是什么时候填好就不知道了←_←。另外,如果人物有崩,还望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