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派

何其有幸遇见你

关于微访谈的脑洞(白队全员向)

      小伍很紧张,虽然围在他身边的所有队员叽叽喳喳的讲话,让他脑袋有点大。

     小伍紧张地连点开访谈页面的手都有点颤抖,这让一边的工作人员善意的笑笑。老谷拍拍小伍肩膀:“快9点了,你想好先挑哪个了吗?”小伍摇摇头“这很难选择哎,她们发了很多很多,那都是她们的心意啊。不过,她们的问题都好奇怪啊。”

    “小伍哥,我们帮你选!”郭子凡很开心,自觉主动的凑上去。

    “第一条选这条吧,《冬天快乐》,既提到了你昨天周记的内容,而且也和春春姐有关。第一条,稳妥点好”郭子凡是凑上去了,第一个发表意见的却是韩沐沐。

    “沐伯,你果然是靠谱的老干部。那我回答了啊”小伍开心了,果然,没有拒绝队员来围观自己参与微访谈是一件正确的事。

      不过,怎么回答啊?啊啊啊,小伍挠了挠脑袋,真的没有经验啊。

     “笨蛋,你平时怎么说话的,语气就怎么来。”老谷实在看不下去了,用昆明话吐槽道。

     “我知道的,知道的!”小伍一直觉得昆明话挺好懂的,反正老谷说的话都听得懂。

    “小伍哥,你好像回复错了。”磊磊心细,在小伍打算找下一条的时候,迅速指出来。

     “对哦,好像真的回复错了。”小伍迅速删掉错误的回复,重新打字。

     “小伍哥,选这条。”“选这条,这条好。”“嘉成,我觉得吧,这条不错。”

    “喂喂喂,你们慢点。你们到底指哪条?一个一个来。”

     “这条!”老谷很迅速的指了一条,嘴角稍稍勾起转过头“按年龄大小来,我先了。”

    “那我排第二个。”韩沐沐也很快接口。

    “不行,刚刚第一条就是沐伯哥你选的,剥夺你第二次的机会。”磊磊反驳道。

    “对对对,下一个应该是我。”郭子凡不甘示弱,真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能进年龄的上位圈。

    “喂,你们都忘了我了。我才是这次的嘉宾啊,我才是!”小伍的声音淹没在其他几个人的讨论声中。

     看着另外四个人一个不让一个地争论着,小伍表示,so boring!哼,我自己来。

     我的拿手菜?有眼光,我的拿手菜可多了,番茄炒蛋,红烧肉,都是啊。作为吃货,一个会做饭的吃货,真是太骄傲了,哈哈哈哈。

    求支招?问我就问对了,哈哈哈,我可是学霸啊~学霸伍!

    新年愿望?新年愿望有很多很多的,不过,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,那就最好了。

    哈哈哈,我真是越写越顺手~

    注意休息?我的粉丝真是太贴心了,不过休息时间真的很难控制啊。

      等另四位少年争论结束以后,只见小伍打上“下次见咯”几个字,愉快的按下发送键。

    “你们讨论完了?”小伍关闭页面回过头发现四个人都傻傻的看着他“微访谈还挺好玩的,我后来回答得越来越快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END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