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派

何其有幸遇见你

你知道的太多了(嘉成兄弟)[he/短/完结]

     放学后,伍嘉成拉着同桌韩沐伯就跑,好像后面有什么在追赶他。
    伍嘉成边跑边环顾四周环境,终于在学校附近一条巷子停下,拉着韩沐伯进去了。
  “小、小伍”韩沐伯跑的有点气喘吁吁,却见伍嘉成大气不喘一个“不是,你到底有什么事,还不能学校里说啊?”
  “沐伯~怎么办,我发现了一个秘密。”伍嘉成哭丧着脸看着韩沐伯。
  “秘密?”一听这个词,韩沐伯顿时来了精神。
  “对啊。我最近才发现的。憋了几天了,想了想,这个秘密只能和你说,却又不知道该不该说。”伍嘉成满脸写着纠结。
  “身为同桌,我很荣幸为你排忧解难!”韩沐伯摸摸下巴,面上不显心里的好奇。
  “我觉得,我觉得老谷可能喜欢我哎。”伍嘉成终于还是说出来了。
  “老谷?!”韩沐伯叫了一声,脸上的表情微微有些扭曲。
  “对啊。刚开始我也没觉得,可是他要是不喜欢我,干嘛每天送我饼干和牛奶,一起吃午饭,还能接受我不吃的菜,我跟你认识比他久,你都不吃的。”
  “小伍,老谷他……”韩沐伯内心已经悲伤逆流成河,早知道是这个秘密他就不听了,且不说内容是这么的、这么的不新鲜!谷嘉诚那小子喜欢小伍的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周围的朋友都知道,就小伍一个人不知道,还是乐呵呵的和老谷哥俩好。就说现在这情形!小伍背对的巷口不知道,可他清清楚楚的看到老谷慢慢靠近,想出声提醒吧,伍嘉成这傻孩子还在唾沫横飞。
  “你是不是不相信?”伍嘉成有点着急,拉着韩沐伯的手“我跟你讲,老谷他还经常看我,我就说怎么老是感觉有人在看我呢!”
  “那你喜欢他吗?”
  “我也不知道,现在是高三,最关键的一年,我,我有点不敢想。而且……”伍嘉成突然闭上了嘴,等一下这个问题是从背后传来的,声音也不像是韩沐伯的。他慢慢的转过头,期间还瞄到韩沐伯脸上的悲愤。
  “老、老谷…”
  “而且什么呢?嘉成~”谷嘉诚倚在墙上,似笑非笑“嘉成,你知道的太多了!”
伍嘉成内心在咆哮,天哪,怎么办!怎么办!这句话是港剧里坏蛋杀人前最常说的一句啊!!!怎么办!不想死~呜呜~
  “那个,你们先聊着啊,子凡还在等我呢。好好聊啊!”韩沐伯迅速地从伍嘉成手里抽出自己的手,离开现场。
   韩!沐!伯!伍嘉成狠狠地瞪着韩沐伯,却只能目送他离开,在心里咬牙切齿。
而就在他沉浸在各种内心戏时,谷嘉诚已经把他抵在了墙上。
  “嘉成知道的有些多呢!”
  “老、老谷”伍嘉成不敢直视谷嘉诚的眼睛,只能左右乱瞄。
  “接下来,你有权保持沉默,否则你所说的将成为呈堂证供。”
低低的声音在伍嘉成耳边响起,温热的气息扰乱了伍嘉成的心。“你,你想怎么样?!”
  “我想怎么样?”谷嘉诚笑得很开心“永远留在我身边怎么样?”
   明明是问句,伍嘉成却偏偏说不出拒绝,只红了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时隔一个月,又一篇嘉成cp的短篇甜文。本来结尾有个吻的,不过,实在写不出来(捂脸)。我知道的太多了,先跑啦。阅读愉快~= ̄ω ̄=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