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派

何其有幸遇见你

直到抵达你的星球--小刺猬的日常生活0.3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小刺猬喜欢窝在家里,也喜欢躺在草地上发呆。晒着太阳,浑身懒洋洋的;沐浴着月光,惬意又怡然。有的时候,它躺在草地上也会想,那颗朝我眨眼睛的星星上会不会也有一只小刺猬在发呆,就和我现在一样呢?

        它不知道答案,可这个明明是发呆时候的胡思乱想却扎根在它的小脑袋里,怎么甩也甩不掉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小刺猬决定去寻找,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答案的寻找。

        它跑到森林的图书馆,待了整整两天,对照了好多本天文学的书和白兔子借给它的望远镜,终于确定那颗眨眼的星星是一颗还没有被人记载的小星球。“扑通、扑通”小刺猬觉得那一瞬间都能听到自己心跳声,“我可真幸运呀”,它想。

        一颗还没有被人记载的星星,一颗充满了未知的星球。这也太棒啦!

        于是,小刺猬决定给这颗未知的星星起个名字。“小刺猬星!纪念我的发现!”这个念头刚刚冒起,小刺猬就坚决摇摇头否定了,这也太傻了,一点儿也不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不管起什么名字都无所谓了呀,小刺猬想,也不管星星上有没有和它一样的小刺猬,至少在这一刻它是属于我的,那些照亮我的夜晚也是真实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日推荐歌曲:直到抵达你的星球-圭贤 🎵
         一首很温柔的歌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