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派

何其有幸遇见你

从15年到19年,从大一到毕业,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看燃烧吧少年的心情,还记得和认识的姐姐们一起聊天一起投票的时候,记得他们举起那个盘子的夜晚。后来会怎样,当时的我不敢想,再后来我也淡了,只是一想起那个冬天,整颗心里都是遗憾。

要是15年你和我说,嘿,郭子凡将来会成为演员,演得还不错!可能我会说,我们凡凡做什么都是最认真的当然演的不错,看看静香就知道了嘛哈哈哈

要是15年你对我说,你知道吗?在几年后沐沐他和别的伙伴出道了。可能我会开心得不得了,又觉得心酸得不得了。可还是觉得庆幸更多一点。

要是15年你对我说,老谷将来会演电影,导演都夸他!我会觉得我们老谷天生银幕脸好不好!

要是15年你说,赵磊真的唱歌好好啊,他就是主唱!我大概会想起来那场拉空琴的日不落,想起伊一说的那句听他唱歌我会哭。其实,我也会。

要是15年你说,焉栩嘉长大了肯定很帅!我肯定会说,那当然了,我们嘉嘉一看就是潜力股,长大了就是帅小伙!

要是15年你对我说,小伍将来会出自己的单曲,会有自己的演唱会的!我会说,我们队长永远热情永远热爱,他当然值得!

可是那年没有人知道这些。看嫌疑人X的献身,只是为了看嘉嘉演的阴郁少年,看捉妖记2,片头在跳舞的也是他们,看他们公司自己出品的星座剧情,捧腹大笑的时候想着哎呀又帅啦……

真好啊,2019可真好。本来不想说什么,只是看到现在还有人给三四年前幼稚的我做出来的那些点赞,真的好感慨。金子总是会发光的啊,他们是像金子一样的星星,光芒只会更加灿烂!

谢谢给当年幼稚的我点赞的你们,谢谢喜欢他们的你们!
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