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派

何其有幸遇见你

假如他们出书了(我的脑洞超级大)

occ是我的,哪吒是可爱的

看完电影之后的沙雕脑洞罢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假如哪吒和他的爸爸妈妈师父朋友等亲朋好友出书了,那他们会写:

1.哪吒    《花样踢毽子3600式》

编辑推荐原因:

        ●此书乃是天上地下、可爱与帅任意切换的哪吒的处女作,内容丰富,值得观看与收藏。

        ●全书分为两个部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○单人花样踢毽1800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○双人花样踢毽1800式(推荐和有空闲有默契的朋友一起玩哦,这样游戏体验比较好!)
         ●现在起购买限量版图书,随书附赠哪吒小卡一张,共36张不同小卡,集齐可观哪吒&敖丙签名海报一张!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!

2.敖丙     《我头上有犄角--我的童年》

编辑推荐原因:

        ●龙族太子的倾情之作,讲述了其童年生活,原来天才背后付出的是日复一日的辛勤汗水!

        ●那些年龙族太子背负的责任!建议广大家长购买此书教育孩子,培养他们的责任感!

        ●此书也被称为哪吒大大《花样踢毽子3600式》的第二部续集!各位踢毽子爱好者不要错过!依旧友情提醒,和有默契的朋友一起玩更开心哦!

3.李靖       《沉默的爱--我和我儿子》

编辑推荐理由:

        ●著名将领--陈塘关总兵李靖的育儿心得,建议广大母亲人手一份给丈夫做七夕礼物,一起抵制丧偶式丈夫、父亲的存在!

        ●父爱如山,李靖先生在书中强调,爱孩子就是要给他营造出安全温馨的家庭氛围,其中爱老婆是重要表现;爱孩子就是给予他信任,引领他走正确的道路!

4.殷夫人     《为母则强》

编辑推荐理由:

        ●坚韧与柔情并存,家庭和事业两手过硬的殷夫人的自传!建议广大母亲人手一本,做最真实的自己,做最好的自己!

        ●引爆商朝的年度催泪巨作!看殷夫人娓娓道来的那些年!

5.太乙真人    《我师父和我徒弟--其实我也很🐮🍺》

编辑推荐理由:

        ●史上最初公开元始天尊不为人知的过往!

        ●史上最初公开哪吒那些年的调皮事迹!如果你想和你的徒弟处理好关系,你就一定要给他建一个游乐园!(并不是)

        ●关于太乙真人的坐骑秘密(并不是,划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太乙真人的那些伟岸事迹:我师父超厉害,我徒弟挺厉害,我也很厉害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____________________

真的是沙雕脑洞,但是还是要大喊,小肚肚太可爱了!!!

评论

热度(3)